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围观”泰达队史最贵外援蒙特罗 更适合德拉甘

今冬在外援引进上始终没有大动作的天津泰达亿利队,昨天终于爆出惊人消息:以“海盗”巴尔克斯加现金的方式,引进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队10号、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弗雷迪·蒙特罗。据悉,蒙特罗将很快来华向天津泰达亿利队报到,德拉甘新赛季极有可能以蒙特罗为核心打造进攻体系。

巴尔克斯上赛季29战打入15球,进球效率不低,不过跑动、防守和反击不是他的强项,并不符合德拉甘的战术要求,所以离队在情理之中。当得知蒙特罗是以巴尔克斯加数百万欧元现金的方式引进,并刷新了天津泰达队史外援身价纪录,很多球迷开始好奇这是怎样的一名前锋。

弗雷迪·蒙特罗,今年28岁,身高1.76米,哥伦比亚前锋,曾效力于哥伦比亚卡利体育队、乌伊拉竞技队以及美国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队。2013年加盟里斯本竞技队,第一个赛季身披17号的蒙特罗29场打入13球;上赛季成为球队10号,出场24次打入11球;本赛季蒙特罗出场22次,贡献6球6次助攻。如今里斯本竞技队高居葡超联赛积分榜首位。作为哥伦比亚国脚,蒙特罗有过4次出场纪录,打入1球。

虽然贵为里斯本竞技队10号,但队中头号前锋是摩洛哥球星斯里曼尼,本赛季伴随着哥斯达黎加前锋布莱恩·鲁伊兹的到来,蒙特罗的位置不再稳固,他只能改打右边锋。即便如此,德国《转会市场》仍为其估价1100万欧元。

上赛季天津泰达队前场两名外援巴尔克斯与瓦格纳在球风上格格不入,不过伴随着灵活性前锋蒙特罗的到来,他与瓦格纳之间有望产生化学反应。据记者了解,德拉甘对于蒙特罗相当期待,他希望哥伦比亚人尽快到队,开始新赛季阵容打磨。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