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刘翔与现任女友吴莎秀恩爱 一同回住处疑似同居

吴莎,女子撑竿跳高运动员,出生于安徽,现在是刘翔的现任女友。在2016年1月9日刘翔在上,低调宣布与吴莎的恋情,他们两人同时发同样的图片,并互相@对方,满满的情谊不经溢出。刘翔在离婚后没多久就晒出与新任女友之间的恋情,让不少网友惊叹,但不少网友对他们两人都表示满满的祝福,就连双方的父母也默认默许,或许两人的好事也快将近,两人同为运动健将,同样是要训练田径,两人在事业上,工作上,情感上,外表上,或许更加相配。更有以前的报道曾说过,刘翔曾向吴莎求过婚,而且吴莎还是刘翔的前任女友,但是葛天曾给予正面的回复,她从没进入过任何人的感情,这三人之间扑朔迷离的恋情让不少人剪不断理还乱。但比起刘翔的前任葛天,网友对于这位腿长,高颜值的吴莎,表示满满地衷心祝福,称赞两人极为相配。

在两人在微博上低调晒出恋情,之后在元旦期间两人还曾去黄山游玩,两人互拍照片,以及路人为两人合拍照片,一张张照片上两人幸福的神情,表示出他们之间恋情的升温。两人的合照使得不少网友表示羡慕,不少网友感叹“新年虐死单身狗啊!!”刘翔与葛天的闪电婚姻结束后,他对女友的爱无法抑制,葛天在离婚后虽然曾经失落,但是她现在正专心于事业,不受其他因素左右。然而就在近几日又有狗仔拍到,刘翔开车接吴莎,女方的父亲也在身边,说明两人的恋情备受看好,刘翔接到吴莎后,两人先是去了KTV与朋友一起唱歌,然后一同到街边撸串,不仅亲民低调,还非常的恩爱。在两人结束其他所有的娱乐活动之后,一起回到了自己的住处,看来两人似乎已经同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