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导致翻盘无望保罗向全队道歉 揭与女裁判的交恶历史

2月4日讯 今天洛杉矶快船队主场102-108惜败于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比赛最后20.6秒克里斯-保罗被美女裁判吹罚了一次关键的技术犯规,直接导致快船队翻盘无望。赛后保罗称要为这次技术犯规向全队道歉。比赛最后27.5秒,快船队只以100-102落后,森林狼队拥有球权,快船队没有采取犯规战术,而是希望用防守逼迫森林狼队失误。果然,森林狼后卫里奇-卢比奥刚刚运球过半场,就遭到保罗和JJ-雷迪克包夹,眼看就要失误,当值女裁判却响哨吹罚了雷迪克防守犯规。保罗对这次判罚十分不满,双手击掌发泄情绪,立刻被女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这次关键的吹罚几乎宣判了快船队死刑,卢比奥执行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后两罚一中,将优势扩大至4分,快船队续命一攻不中,主场遗憾失利。有趣的是,吹罚的这位女裁判此前曾获评NBA最差裁判之一。这也让人们回忆起了关于保罗与这位女裁判的交恶历史。

赛后保罗表示:“那次技术犯规的时机非常关键。我要为这次不冷静的行为向全队道歉,我不应该在比分紧张的关键时刻吃到技术犯规,从而送给对手分数。”不过保罗还是对这次吹罚有些不服气,CP3随后说道:“当哨响时我十分震惊,因为我什么也没有说,她(当值女裁判)后来也没有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透露,保罗被吹罚技术犯规是因为那个“明显的鼓掌动作”。在本场比赛第二节进行到8分10秒时,快船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就因不满裁判吹罚,连续被吹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这位吹罚保罗技术犯规的女裁判名叫劳伦-霍尔特坎普,她和保罗的“积怨”由来已久。去年2月6日,在快船客场94-105不敌骑士队的比赛中,快船队一共被吹罚了5次技术犯规和1次恶意犯规,其中第一年执法的劳伦在第三节连续吹罚保罗和德安德烈-乔丹技术犯规。赛后保罗公开质疑劳伦的吹罚,还表示“我认为她不适合当裁判”。但随后联盟力挺劳伦的吹罚无误,并对保罗处以2万5千美元的罚款。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