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孙悦伤病基本痊愈 其将正常参加比赛

2月7日消息,孙悦在近日与球迷的互动中谈到自己的伤势情况,表示目前伤病已基本痊愈,将会正常出战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在北京时间2月15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新疆男篮。

近日,孙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在互动中,孙悦透露自己的伤势已基本痊愈。“我的伤已经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季后赛会正常出场,大家放心吧。”孙悦在互动中说道。

孙悦此次的伤势是1月20日与同城兄弟北控的比赛中在一次拼抢中不慎造成的。在受伤后孙悦立即下场接受治疗,随后又立即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所幸并无大碍,但是也致使孙悦缺席了接下来所有的常规赛。

在北京时间2月15日,北京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季后赛首轮的对手——新疆男篮。尽管目前已是春节假期,但是北京男篮上下均表示春节并不会做过多休息,在初一便会重返球场进行训练。

据孙悦表示,他的伤病已经基本痊愈,季后赛首轮对阵新疆队,他会正常参加比赛。相信听到孙悦本人透露的这一消息,关心他的球迷可以放心了。

“我的伤已经基本上好的差不多了,季后赛会正常出场,大家放心吧,”孙悦近日在和球迷互动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这对北京队和北京队的球迷而言无疑是一粒定心丸,因为作为球队的核心球员,作为北京队队长的孙悦对北京队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

自1月20日客战北控队时被卡姆拉尼撞伤手肘后,孙悦便一直处于因伤休战的状态。之后的常规赛比赛,他全部缺席。在他缺阵的情况下,人手短缺的北京队表现也不尽如人意。

让球迷更担心的是,孙悦此前据悉手肘一度不能弯曲,为此,他也无法进行训练。考虑到北京队季后赛首轮就将面对强敌新疆队,孙悦伤病的不确定也让北京队球迷忧心忡忡。

好在孙悦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在季后赛首轮对阵新疆队时正常出战,这也可以让北京队的球迷放轻松过个好年。

孙悦本赛季为北京队出战31场,场均出战36.8分钟,场均得到10.6分4.3个篮板2.7次助攻1.5次抢断和1.3次封盖,两分球命中率为49%,三分球命中率为38%。尽管数据略显一般,但孙悦在防守端以及很多方面都对北京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而这些作用都是数据无法体现出来的。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