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新援抵达昆明 静待儒尼奥尔体检后即可签约

在26人迪拜拉练名单出炉后,天津泰达亿利队的昆明冬训接近尾声了。不过就在昨天,队内迎来了一个新人,他就是之前盛传将加盟的葡超国民队铁卫、莫桑比克国脚塞纳迪恩·儒尼奥尔。

儒尼奥尔是前一天深夜抵达昆明的,昨天只在天津泰达亿利队训练时到场地内遛了一圈便离开,原来他还有更重要的任务要完成,那就是体检。据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介绍,儒尼奥尔目前在葡超赛季期,身体状况非常好,体检结束明后天就将来到天津。只要体检没有问题,双方便可在工作合同上签字。

即便时间仓促,但儒尼奥尔还是抓紧时间融入全队。昨天他身穿天津泰达亿利队队服出现在餐厅,引来队员们好奇的目光。他坦言自己非常期待加入这支新的队伍,在中超联赛踢出好的成绩。

目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任何外援加盟,包括儒尼奥尔、阿莱克斯以及蒙特罗。对此,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高层表示,这些外援都已经完成草签,只待体检以及敲定合同细节便可正式官宣,同时俱乐部希望为他们举行一个类似此前郭毅、潘喜明加盟时的签约、亮相仪式。如不出意外,春节前这几日泰达新外援的签约仪式就将在津举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