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姑爷节告别丈母娘 泰达赴迪拜开启海外拉练之旅

大年初二,泰达踏上了海外拉练的行程,也正式进入了新赛季前关键的磨合阵容阶段。谈及此次迪拜之旅,球队官员这样透露,“我们计划打四场比赛,主教练要求和比较强的对手过招,这对于球队磨合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结束昆明冬训之后,德拉甘只为球员们放了三天假,这还是看在春节的份上。球队有很多外地球员,不过考虑到时间太过于匆忙,很多球员都选择在津和家人过年。春节期间见面,大家免不了要互相拜年,不过球队初二这天行程却安排得很紧,上午10点归队,然后大家领取新赛季的装备,中午12点大巴开动前往首都机场。除了周燎、李本舰、郭毅和潘喜明之外,所有人都出现了,这几名球员将在首都机场和球队会合。球队官员这样告诉记者,“假期确实挺短的,不过每年都是这样,我相信大家基本上也都习惯了。”

队长王新欣在天津生活了多年,这个春节他没有返回沈阳,因此只能通过电话和父母拜年了。“确实挺遗憾的,不过我不想自己的行程安排得太满了,所以也只能这样了。”王新欣表示,“今年确实感觉时间很紧凑,德拉甘来的时候就向大家表达了他是一个工作狂,会让大家的生活充满了足球。当然作为职业运动员,在外面过年也不是第一次了,大家都有心理准备。现在距离联赛开始的时间很近了,外援目前也都到队了,希望大家多磨合磨合,新赛季拿出一个崭新的面貌来。”

在出发的队伍中,澳大利亚外援约万诺维奇相当显眼,将近2米的身高让他比身旁的队友明显高了一截。这个春节,约万诺维奇好好感受了一番浓郁的过年气氛,他也有机会考察了一下天津这座城市,“城市很美,而且每个人都很热情,我很喜欢这里。”队中的其他四名外援将在迪拜和球队会合,球队方面也把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之旅看得非常重要,“所有人手都凑齐了,这段时间相当宝贵。”除此之外,杜佳也出现了,由于要参加国足的集训,他将无法和球队同时出征。目前最新的消息是,在国足集训结束之后,杜佳将独自前往迪拜和球队会合,德拉甘希望能够近距离考察这名小将的实力。

在谈及海外拉练的时候,球队官员这样表示:“这次集训的时间和任务都比较紧迫,每年海外拉练都是联赛前重要的备战环节,也是我们确定主力阵容的时间。这次外援的到来比往年都要快,也体现了俱乐部对我们的支持,同时给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带来了便利的条件。”这次海外拉练,泰达计划是打四场比赛,热身赛对手还在联系当中,不过球队官员透露,德拉甘要求和比较强的对手过招,这样才能磨合主力阵容的战斗力。按照计划,泰达将在24日回国。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