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春节送贺礼外援盛装亮相 泰达完成外援引进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 昨天(6日)上午,泰达俱乐部召开新球员见面会,3名新签约的外援蒙特罗、赞纳迪恩、阿莱克斯亮相津城,这也算是提前为津城球迷送上了一份春节贺礼。见面会上,3名外援特意换上了红色华服亮相,这也增添了不少节日气氛。另外,泰达俱乐部高层在会上也确认了塞内加尔高中锋迪亚涅已经完成签约,这样,随着4名外援正式加盟,泰达队2016赛季外援引进工作宣告完成。

此次亮相的3名外援蒙特罗和赞纳迪恩以及阿莱克斯,全都正值职业生涯黄金期,其中现年29岁的蒙特罗当数泰达此番选援的最大收获。有着“小J罗”之称的蒙特罗是实力派的哥伦比亚国脚,擅长前锋、中锋、前腰等多个位置,算得上是右脚型前场多面手。此前连续两个半赛季都在里斯本竞技队效力,出场66次打进26球,堪称葡超豪门的进攻核心,德国《转会市场》对其身价评估为1100万欧元,这也是泰达队史的最高身价。据悉,双方开始接触时里斯本竞技为蒙特罗开出了2000万欧元的高价,但经过艰苦的努力并表现出最大的诚意,泰达方面成功将价格谈到800万欧元。此时,巴尔克斯萌生去意,泰达又“急中生智”与对方商定了球员互换的方式,最终巴尔克斯作价300万欧元转会里斯本竞技,泰达则再补贴500万欧元得到蒙特罗,这种互换球员的方式也开创了中超俱乐部外援引进的先河。

昨天,蒙特罗身着极具“年味儿”的华服亮相,俊俏的面庞和足够傲人的履历吸引了闪光灯的聚焦,对于这样的出场方式,蒙特罗显得很适应:“我非常喜欢俱乐部今天的这个安排,也非常喜欢这身中国传统的华服,我也借这个机会,给天津的球迷拜个中国年。”

此外,蒙特罗还从王新欣手中接过了他梦寐以求的10号球衣。“之前我在葡萄牙和哥伦比亚联赛效力,非常开心能够来到中国,这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篇章,我也希望能在这里收获更多的进球。”蒙特罗表示,他当前首要工作还是融入球队,增进和队友的了解。

出席见面会的另外两名外援赞纳迪恩和阿莱克斯对于加盟泰达同样是充满了期待。其中,擅长后腰和后卫等多个位置的赞纳迪恩表示,“能够和泰达一起征战2016赛季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我也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争取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拿下冠军是我们一同努力的方向。”

据悉,签约仪式后,蒙特罗和赞纳迪恩将返回各自国家,随后奔赴迪拜与泰达会合,届时迪亚涅也将在迪拜正式亮相。而阿莱克斯将和球队一起,在大年初二从天津出发奔赴迪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