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将士赴迪拜展开拉练 德拉甘:约强敌定阵容

刘学宇:“新的主教练到来,我们能体谅他急迫的心情。在组建队伍的同时,主教练还要应对各方面状况,因此他需要抓紧时间。而这个海外拉练也是赛前备战的重要环节,将会对阵容有一个确定。此次去迪拜,计划打4场热身赛,其他时间训练。目前对手还在联系当中,但根据德拉甘的要求,我们挑选的将是实力较强的对手。”

昨天上午,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集结,球队新一阶段的海外拉练就此展开。对于即将到来的海外拉练,无论球员还是球队工作人员都已做好准备。据悉,泰达队此次将远赴迪拜,进行为期两周的拉练,在此其间,球队将进行4场热身赛,且对手实力不俗。2月24日,球队将返回天津,届时,德拉甘将大体敲定球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

昨天是农历大年初二,天津传统的姑爷节,不过泰达队众将士却没有时间看望岳父岳母,而是要准备行囊赶赴迪拜,展开海外拉练。虽然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太过短暂,但队员们非常理解主帅德拉甘的用意,新赛季开赛在即,球员们需要利用最后的时间完成磨合。上午10时,泰达队大巴停在水滴外场,聊博超、杨启鹏、赵英杰、杜佳等球员陆续出现,由于将要前往国家队报道,因此杜佳无法与泰达队一同前往迪拜,待国家队训练完毕后,杜佳将独自一人前往迪拜与球队会合。

在众多球员中,记者没有看到郭毅、潘喜明、李本舰和周燎的身影,据悉,四人将在北京机场与球队会合,而外援方面,除了阿莱克斯,其他4名外援将在迪拜与球队会合。此次泰达队远赴迪拜,训练内容是人们最关心的问题。领队刘学宇表示,此前球队回来得就很晚,经过了短暂的三天休假后,球队再踏征程,时间和任务都十分紧迫。在迪拜,泰达队将进行四场热身赛。“新的主教练到来,我们能体谅他急迫的心情。在组建队伍的同时,主教练还要应对各方面状况,因此他需要抓紧时间。而这个海外拉练也是赛前备战的重要环节,将会对阵容有一个确定。此次去迪拜,计划打4场热身赛,其他时间训练。目前对手还在联系当中,但根据德拉甘的要求,我们挑选的将是实力较强的对手。”2月24日下午,泰达队将返回国内,也就是说在近2周的时间里,球队要踢4场高强度热身赛,对队员的体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