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热身战平乌劲旅 范柏群破门新外援表现平平

当地时间12日下午5点,正在迪拜备战的泰达队与乌兹别克斯坦劲旅塔什干火车头队,进行了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在瓦格纳送点球被对手领先比分的不利形势下,泰达队凭借范柏群下半时的头球建功,最终1:1逼平乌兹比克斯坦劲旅。本场比赛泰达队两名新援阿莱克斯和赞纳迪恩完成了加盟泰达队后的首秀,或许是受到磨合不足的影响,这两位新援表现平平,没有太大的亮点。

按照德拉甘的计划,泰达在迪拜拉练需要邀请强敌过招,这样才能检验球队备战的效果,以及找到球队攻防存在的问题,正因为如此,泰达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便是乌兹别克斯坦劲旅塔什干火车头队,对手拥有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等球星,目前该队正在备战亚冠正赛,其实力远在昆明冬训热身球队之上。泰达方面自然是不敢怠慢,德拉甘在首发阵容上排出门将杨启鹏,后卫线上白岳峰和聂涛分居左右,曹阳与赞纳迪恩搭档中卫,双后腰李本舰、周海滨,三前卫胡人天、瓦格纳、王秋明,顶在最前面的是惠家康。上半时瓦格纳在禁区内犯规,对手主罚点球命中取得1:0的领先。易边后泰达更换了全部阵容,门将宗磊,四后卫聊博超、阿莱克斯、吕伟、苑维玮,双后腰郭皓、范柏群,三前卫周通、王新欣、曲波,单箭头毛彪登场。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左右,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吕伟后点头球摆渡,范柏群甩头攻门入网,帮助泰达1:1逼平对手。

与平局的结果相比,球队似乎更关注两位新援赞纳迪恩和阿莱克斯的表现,毕竟这是他们加盟球队后的首秀。由于刚刚加盟球队参加合练的时间尚短,因此这两位新援与队友之间还欠缺一些默契,都没有太抢眼的表现。据悉,迪亚涅由于签证问题推迟两天与球队会合,而蒙特罗确定第二场热身赛登场,这样泰达几位新援陆续展现自身的实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