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迪拜热身战平乌兹别克劲旅 新外援登场亮相

13日凌晨,泰达队迎来了迪拜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上赛季乌兹别克斯坦联赛亚军塔什干火车头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泰达队凭借着范柏群的进球扳平比分,最终1∶1和对手握手言和。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外援赞纳迪恩和阿莱克斯登场亮相,这也是他们加盟泰达队以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虽然球队刚刚抵达迪拜,甚至球员们的时差都没有完全倒过来,但主帅德拉甘已经迫不及待安排热身赛了。对阵塔什干火车头,泰达队两个半场完全是不同的阵容,22名球员登场亮相。上半时,尽管对手雪藏了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但泰达队的场面还是相当被动。第11分钟,瓦格纳在本队禁区内犯规,对手获得了点球,将比分超出。下半时开始后,泰达队的进攻有了起色,毛彪曾经有过一粒进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第82分钟,王新欣前场主罚任意球,范柏群接到吕伟的摆渡后头球破门,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由于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德拉甘对于结果并不在意,他只是告诉球员,必须要注意防守中的一些动作,避免失误。此役也是两名刚刚加盟球队的外援赞纳迪恩和阿莱克斯的首秀,两名球员各踢了45分钟,表现中规中矩。对此,队友们表示:“两个人都很有经验,阿莱克斯的身高很有优势,不过赞纳迪恩力量更足,他们都需要时间和球队磨合。”值得一提的是,泰达签下赞纳迪恩并不局限于将他放在中卫位置上,这名球员也可以出任防守型后腰的角色,当然这一切要看德拉甘的安排。

此役,泰达队签下的重磅级外援蒙特罗并没有出场,按照他的想法,这名哥伦比亚前国脚将在热身赛第二场比赛中登场。

本报记者申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