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梅威瑟晒私人飞机尽显奢华 细数拳王的一百种炫富方式

如今在网络上经常可以看见炫富之人,让网友们看了只能是羡慕嫉妒恨,最近,从去年9月退役的拳王梅威瑟在自己的社交账户上晒出一组图,对,没有看错,这就是拳王私人飞机的内饰,极尽奢华,让网友们是目瞪口呆,他还配上文字说:““欢迎来到我的世界#AirMayweather#。”这架飞机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叫做AirMayweather。而拳王心爱的AirMayweather据说价值3000万英镑,他经常坐着飞机带着各种美女出游,自从退役之后,拳王梅威瑟就开启了“说走就走的旅行”模式,先后在欧洲,中东以及非洲旅行,目前他正在欧洲旅游。对于是否要复出拳击界,这位拳王向媒体表示已经不会再复出,并且拒绝了多个重金邀约,还说:“现在,我已经完全置身事外。”看来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已经看不到拳王在竞技场的风采了,只能静静地看着他炫富。

自从梅威瑟从拳坛上退下来之后,他就开启了他的炫富人生,每一次的炫富都让人汗颜,接下来让我们细数拳王那些炫富的一千种方式吧!在去年的时候,拳王梅威瑟就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图,照片中只看见一地的美金,而梅威瑟带着耳机躺在其中,旁边还有几个美女涂满指甲油的双手在点钱,“不管什么时候,我都能叫来一场脱衣派对”而在12月17日的时候,拳王公开自己的新女友,Jamie Lynn,两人经常晒出牵手照片,当然重点不是两人的牵手,而是两人手上琳琅满目的珠宝首饰。近日,拳王再次出招,在豪掷25万美金买下两条金链的时候,梅威瑟开玩笑说:“我能不能付现金?”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