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梅西进行结石手术缺战恒大 荣膺西甲月度最佳球员

梅西在去年12月底参加世俱杯期间突发肾结石,当时通过常规的手段迅速将石头从体内排出之后,顺利赶上了对阵河床的决赛,不仅打进1球,而且帮助巴萨成功捧杯。不过据《每日体育报》表示:梅西为了彻底治愈肾结石,将在本周进行一次手术。梅西在出席了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之后,就找到了泌尿系统的专家。双方商定为了更彻底的治愈肾结石,在本周二将做一个小手术,但不会对阿根廷前锋的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手术后静养两天,周四就能参加训练。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将无缘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不过首回合巴萨7-0狂屠蝙蝠军团,晋级决赛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恩里克将进行轮休,因此梅西即使缺阵,也几乎不会影响到巴萨晋级的结果。而梅西在2014年和2015年两次带领阿根廷国家队打进杯赛决赛,但是世界杯不敌德国,美洲杯点球大战负于智利,国家队0冠使得梅西遭到了批评。

但是前辈萨内蒂则对梅西称许有加。“我们有些时候不能将梅西和马拉多纳对比,迭戈是独一无二的,梅西则也做着属于自己的事情。一个拿到了5座金球奖和4座欧冠,一年能够打进97球(注:萨内蒂口误,梅西此前单个自然年进球纪录为2012年创造的91球),他不需要通过赢得世界杯来证明自己。他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天使,我为他,以及所有阿根提人都为拥有梅西感到骄傲。”

北京时间2月12日,西甲联盟官方宣布巴萨前锋梅西被评为1月最佳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梅西职业生涯首次荣膺这一奖项。

西甲月最佳球员评选从2013-14赛季开始颁发,C罗曾两次获得该奖项,马竞球星格列兹曼、戈丁以及皇家社会前锋卡洛斯-贝拉同样各获得过两次月最佳奖项。不过这一奖项却始终与巴萨球员无缘,去年11月内马尔获得西甲月最佳才首次打破这一魔咒,5度金球奖得主梅西则是第二位获得月最佳的巴萨球员。巴萨在整个一月份一共踢了5场西甲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梅西在这5场比赛中打进6球,其中在对战格拉纳达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在对战毕尔巴鄂竞技、马拉加以及马竞的比赛各入1球,他也帮助巴萨力压马竞和皇马独占西甲鳌头。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则荣获一月最佳教练,本月他们各项国内赛事取得6胜2平1负的佳绩。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