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第五外援签证遇阻 迪亚涅津门单练推迟汇合

泰达队在迪拜拉练已经接近一周的时间,但德拉甘计划中的“外援全部到齐”的设想仍未实现。目前,球队仅剩下塞内加尔外援迪亚涅没有到位,球队战术演练多少受到一些影响。不过,迪亚涅如今正在天津单独练习,因为签证出现了问题只能推迟了和球队会合的时间,“最近两天应该可以搞定,他肯定会前往迪拜参加这次海外拉练。”俱乐部一位官员这样表示。

首场热身赛,泰达队最后时刻追平了塔什干火车头,尽管比赛还有很多问题,但球员们永不放弃的态度还是让主教练德拉甘相当满意。当然,除去比赛结果和过程外,赞纳迪恩和阿莱克斯这两位新援的表现也备受关注。遗憾的是,哥伦比亚国脚蒙特罗因为身体原因未能登场,大家对这位新援的能力还不得而知。不过,通过这几天训练观察,队友们认为蒙特罗具有较强的得分能力,如果可以磨合到位的话,他的进攻火力恐怕不亚于巴尔克斯。

可以说,球队上下对上述3名外援都有了一个直观的印象,唯独塞内加尔前锋迪亚涅迟迟没有露面,未免让老帅德拉甘有些等得着急。不过,塞内加尔人本来已经预定好了飞往迪拜的机票,但因为签证出了一些问题,他只能滞留在天津苦苦等待办理完毕后才能前往迪拜。据悉,迪亚涅在津的这几天也没有闲着,他按照教练组发来的训练计划,在泰达会馆的健身房内进行力量性训练和有氧跑的练习,始终保持一天两练的节奏。从训练量和强度方面来看,迪亚涅还是非常职业,完成得相当到位。训练之余,迪亚涅依然在室内进行了结合球的训练,丝毫不敢怠慢。“过去马上就要跟上球队的节奏,没时间再调整状态了。”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迪亚涅飞往迪拜后要立刻参加球队的备战,力争赶上球队第二场热身赛。

根据教练组的计划,泰达队将在16日迎来第二场热身赛,对手将是一支瑞士球队。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比赛还没有最终完全敲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