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考虑未来发展拒绝买大牌 泰达内援瞄准希望之星

五名外援在迪拜会合,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的天津泰达亿利队,终于可以全速备战3月开战的2016年中超联赛。不过肯定还有不少球迷要问,咱不是还有两个内援名额吗?接下来内援是不是还会有惊喜?可以告诉您的是,都18岁啦,这次天津泰达亿利队决定靠己不靠人。

俱乐部成立18年来,泰达队在内援引进上有过不少成功经验,但也有许多失败教训。自新任总经理高应钦上任以来,泰达转变引援思路,向散落在外的天津籍球员广撒英雄帖,希望找回天津足球的味道。尽管有未能迎回李源一、徐新的无奈,但也有引入曲波、李志斌的欣喜。在已经使用的三个内援名额中,除了老将曲波落叶归根,潘喜明、郭毅都是1993年出生的希望之星。

至于最后两个内援名额,泰达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一个用在赛季前,一个用在二次转会。据记者了解,当时俱乐部正在努力说服一名同样出生于1993年、有过国字号经历的天津籍“快马”回家,但由于对方俱乐部不放人且态度坚决,这桩泰达本希望“先租后买”的交易不得不无限期搁置。当引援遇阻,当国内球员身价近乎疯狂地水涨船高,泰达高层终于想通并下定决心:不再引进大牌内援。泰达高层表示:“与其花费近千万元买那样的队员,不如引进年轻球员。现在我们引进内援的目光,基本都放在1995年、1997年出生的年龄段上,另外之前我们还与欧洲知名俱乐部洽谈了青训合作事宜。这些才是泰达未来的希望,我们不想再重蹈俱乐部前几年的覆辙。”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