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旧情不忘表达哀思 天津足球人赴深圳送别曾雪麟

春节期间,曾雪麟老先生去世的消息,在国内足坛引起了相当的震动,方方面面一片惋惜与哀思之声。18日下午,泰达俱乐部和天津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代表专程赶到深圳,向与天津足球渊源颇深的曾指导致敬、为他送别。

老资格的天津球迷都知道,祖籍广东梅州的曾雪麟,1957年随当时的“国家白队”落户天津,不仅代表天津队出战赛场,1959年至1972年,更是以教练的身份率领天津队十三年,将天津队带到了一个巅峰时代。今天一行人赶到深圳时,一直等候的曾老侄孙曾思建,见面的第一句话就说:“我之前听老爷子说过很多次,天津是他的第二故乡,很想有机会再去天津看看……”泰达俱乐部技术顾问高复祥也说,天津这些和老爷子有联系的队友、徒弟都知道,曾指导一直关心天津足球,这么多年的习惯是只要有泰达队的比赛直播,他一定看,特别盼望天津足球人才辈出。

足球是一项事业,需要担当和传承,刚刚度过俱乐部十八岁生日的泰达,这些年来在天津足坛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为了表达对曾雪麟老先生的敬意以及对家属的慰问,泰达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特别嘱托送上慰问金,表示记住曾雪麟为天津足球所作的贡献,记住天津足球曾经的辉煌,本身也能督促后来者砥砺前行。天津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崇勇也表示,曾老带给天津足球的一切大家应该铭记,更应该化悲痛为力量,为再塑天津足球辉煌以及中国足球辉煌而携手努力。

19日上午,在深圳殡仪馆,中国足坛一代传奇和标志人物曾雪麟远行。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