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高层赴灵堂前祭拜曾雪麟 曾想京津战前悼念

足坛人士为曾雪麟默哀

2月19日上午9时15分,足坛名宿曾雪麟追悼大会暨遗体告别仪式在深圳殡仪馆举行。为了缅怀这位为天津足球做出过巨大贡献的老者,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也安排了一系列悼念活动。

在1959年-1972年长达13年的时间里,曾雪麟一直执掌天津足球队帅印。在此期间,天津足球队也成为了中国足坛的一支劲旅。在曾雪麟执教期间,天津足球队收获了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足协杯冠军以及全运会足球比赛冠军。

其实早在2月11日曾雪麟逝世当天,天津泰达的官方微博就曾发文《沉痛悼念曾雪麟指导》。在文章中,天津泰达俱乐部称曾雪麟指导为“中国足球及天津足球里程碑式人物”,并表态会用新赛季的实际行动来告慰曾雪麟的在天之灵:“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率领导班子、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对曾老为天津足球创造的辉煌历史致以深深的敬意,对曾老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新赛季,泰达亿利足球队将传承曾老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创造佳绩,用实际行动告慰曾老的在天之灵。”

19日上午的追悼大会暨遗体告别仪式,高应钦总经理也特派俱乐部高层专程到曾雪麟灵堂前祭拜,代表天津足球送曾雪麟最后一程,并向曾雪麟家人提供了一笔5万元的抚恤金。

为了让天津球迷能够有合适的场合来缅怀曾雪麟指导,泰达俱乐部本准备在2016年第一场正式比赛——3月6日主场与北京国安的中超联赛前安排悼念活动,显然,作为中国特定历史时期的红白队的所在城市,北京与天津的比赛本身就充满了历史感。但由于比赛被推迟,俱乐部也正在准备以其他的方式来纪念曾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