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奥沙利文弃打147 公开表达对丁俊晖的不满

据报道,在丁俊晖一杆打出147杆满分拿了满分杆奖金之后,奥沙利文似乎就有点不开心了,他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丁俊晖的不满。就在本周的威尔士赛上,奥沙利文放弃了打出147满分杆的机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世台联给出的奖金太少表示抗议。但是就在昨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上,中国的天球天才丁俊晖却一举打出147成功,拿走了奥沙利文认为偏低的满分杆奖金。这就让奥沙利文感到不爽了,所以在威尔士赛半决赛获胜之后,公开表达了对丁俊晖的不满。

“丁俊晖让大家都有点不开心,我对他感到很失望。”奥沙利文这样说到。“我不得不说几句。我说过我会和(打出147的)任何人握手,但我撒谎了(不会对丁俊晖打出147表示祝贺)。”或许奥沙利文是真的很嫌弃世台联给出的147的奖金太少所以才会对丁俊晖的这一做法表达出如此的不满吧。

虽然丁俊晖打出了147的高分,但是最后他还是没能进入总决赛,以2比5的成绩输给了罗伯逊止步四强。而反观奥沙利文却与丁俊晖相反,一路以砍瓜切菜之势晋级决赛,即使面对了现在公认的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奥沙利文也是相当轻松地就击败了塞尔比,或许这也是奥沙利文如此自负地表达不满的原因吧。“我在这项比赛中打出了高水平,也许大多数人在本周前都不知道这个比赛吧。这项比赛(因为我)没花钱就上了头条,我发挥出了一流水平。”不过他也有谦虚的时候,“我这周过得非常艰难,每天和顶尖选手较量压力很大,就像每天在和泰森搏斗一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