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点球救赎蒙特罗“事不过三” 终破门将帅松口气

一场比赛获得三粒点球机会,是不多见的事情;前两次罚失点球的球员还要继续主罚,更是很少出现的情况。哥伦比亚人蒙特罗第三次才终于把皮球打入对方球门之后,泰达队上下都松了一口气,主教练德拉甘更是强调,“对他的心理绝对是一种锻炼。”

尽管迪拜FC实力一般,但泰达队最终1:0取胜对手,还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上半时,泰达队一度掌控了比赛节奏,但瓦格纳和裁判发生了口角,最终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泰达队只能以十人应战。这种情况下,作为本队箭头,蒙特罗在进攻上也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上半时,蒙特罗突入对方禁区被绊倒,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哥伦比亚人将皮球射向了自己的左路,但没想到对方门将反应相当机敏,挡住了这次射门。谁也没有想到,这只是点球大战的开始。

下半时,泰达队获得反击机会,迪拜FC后卫禁区内犯规,再次被处以极刑。蒙特罗当仁不让站在点球点,这次他还是选择自己的左路,但皮球再次被对方门将挡出。接连两次被扑出点球,让蒙特罗在场上愣住了,当泰达队第三次获得点球机会的时候,蒙特罗迟迟没有上前。场下的德拉甘坐不住了,他大声呼唤蒙特罗主罚,显然不希望自己的得分大将陷入点球噩梦之中。第三次,蒙特罗再次选择了左路,只不过皮球角度更刁速度更快,终于击败了对方门将。进球之后,蒙特罗狠狠把自己的球衣甩了一下,似乎在发泄内心的郁闷。

“一场比赛获得三次点球机会挺少见的,当然罚丢全部三个概率更小,所以我才示意他去主罚。”德拉甘赛后笑着表示:“热身赛的目的是减少失误,我不希望他陷入点球的恐惧之中,所以他必须要去命中点球。”三次点球机会,蒙特罗都选择了自己的左路,似乎在和对方门将赌气,赛后他这样表示:“其实也在修正自己的脚法,即使对方门将知道扑向哪个方向,也让他无能为力,这才是我的想法。至于中超联赛开始之后,我会在遭遇点球的时候选择更多的角度和脚法,绝对不会单一应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