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蒙特罗克服点球魔咒 请叫泰达队“热身赛之王”

自赛季备战以来,天津泰达队的热身赛成绩可谓十分亮眼,球队不败金身一直未破。日前,在迪拜拉练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第三场热身赛,对手为迪拜FC队,虽然半场时间不到瓦格纳便染红下场,新外援蒙特罗又遭遇点球“魔咒”,但球队最终以1比0击败对手,热身赛豪取8胜4平,不败战绩仍在延续。

面对上赛季刚刚降级的阿联酋第二级别球队迪拜FC队,德拉甘上半场派出最强阵,门将杨启鹏,后卫聂涛、儒尼奥尔、约万诺维奇、白岳峰,双后腰周海滨和李本舰,胡人天、瓦格纳、周通居前,单箭头为蒙特罗。和上一场热身赛相比,周通顶替了有伤在身的惠家康。上半场的比赛,泰达队明显在技战术能力上高出对手一个等级。第20分钟,蒙特罗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蒙特罗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第37分钟,瓦格纳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对主裁出言不逊,结果被红牌逐出场,半场未到,泰达队便已10人应战。

易边再战,王秋明、郭皓和曲波披挂上阵。第52分钟,王秋明的传中造成对手禁区内手球犯规,蒙特罗再度站在了点球点前,这一次他的射门依旧被对方门将封出。命运仿佛在和蒙特罗开玩笑,10分钟后,他再度获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曲波单刀被对方门将放倒。第三次站在点球点前的蒙特罗顶住了压力,用一记漂亮的劲射将比分定格在了1比0。

纵观整场比赛,瓦格纳的染红和蒙特罗的两次点球不进都令原本占据优势的泰达队陷入困境。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没有自乱阵脚,反而赢下比赛,全队的精神面貌值得肯定。

而就在本场比赛前,泰达队新赛季球衣号码出炉。外援号码分别是3号儒尼奥尔、5号约万诺维奇、9号姆巴耶、10号蒙特罗、11号瓦格纳。内援4号潘喜明、16号郭毅、27号曲波、32号李志斌。12号球衣为球迷封存,原来的主人杜佳选择了24号。曹阳则再披26号战袍,毛彪仍是20号。而在大方将10号球衣赠送给蒙特罗之后,泰达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曾表示,剩下的号码让王新欣任意挑选,最终,王新欣选择了全队最大的号码36号。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