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外援中卫成中流砥柱 一高一快或变身黄金搭档

随着中超联赛开幕的临近,泰达队目前也逐渐敲定了主力阵容,两名外援中卫和约万诺维奇携手搭档,似乎也成了德拉甘新赛季的首选。对此,莫桑比克人赞纳蒂内表示:“我们很有默契,不过还需要加强磨合。”

对阵苏黎世联的比赛中,德拉甘上下半时以两套阵容出战,不过显而易见的是,下半时派上的是主力阵容。在这套阵容中,赞纳蒂内和约万诺维奇成为了中卫搭档,两人一高一快,相互特点完全可以弥补,至少从类型上来看,两人完全可以成为一对黄金搭档。于是在对阵迪拜FC的比赛中,两人再次联手登场,并且打满了90分钟。算起来,两人在一起踢球有一场半的时间了,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多,两人毫无疑问会找到更多默契。以往一名外援配搭一名本土中卫的组合,这个赛季恐怕会很少看到了。

让德拉甘决心使用两外援中卫组合的原因很简单,本赛季各队均聘请了大牌外援,冲击力和技术恐怕很难让本土中卫承受得住。这种情况下,保险起见的话,让两名外援中卫携手搭档后防中路,显然是不错的选择。对此,德拉甘点出了两人配合的问题,“这场热身赛没有丢球,我想还是对手实力太过于一般了,他们两个人必须要寻找默契,唯一办法就是携手去踢比赛,这样才能找到感觉。”

从对阵迪拜FC的比赛来看,约万诺维奇负责高空球的防守,而赞纳蒂内则主动上抢,均显示了各自的特点。赞纳蒂内赛后表示:“还是那句话,我们两个人都需要时间去磨合,加强彼此的默契性,我对未来充满了信心。”而约万诺维奇的回答更直接,“中超很有挑战性,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