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乐视27亿买中超新媒体转播权 中超要开始收费了

23日,乐视体育和体奥动力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确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乐视体育以27亿元人民币获得2016/2017两个赛季中超联赛480场比赛在中国大陆等多个国家、地区的独家新媒体转播权。回归价值,也是令人关注的问题,乐视中超新媒体直播收费也是大势所趋。

从此前发布海报开始,乐视体育就在为昨天的发布会制造着各种噱头,引发了各种猜想,不过乐视体育和体奥动力公布的仍是中超版权为主的战略合作。双方合作内容如下:体奥动力作为2016-2020中超联赛的全球全媒体版权方,选择乐视体育作为中超联赛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依据协议,体奥动力与乐视体育在中超新媒体权益达成独家合作。乐视体育以27亿元人民币对价获得2016/2017两个赛季中超联赛480场比赛在中国大陆、中国港澳台、印度、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泰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独家新媒体转播权。双方承诺在2018/2019/2020三个赛季,本着成本共担、利益共享、开创更大产业格局的原则,共同经营中超版权。

中超版权卖出80亿元的这一幕大戏,唱到乐视体育27亿元接盘,已经是轰轰烈烈,但乐视如何能够在两年内尽可能地回收成本,回归价值,也是令人关注的问题。视频网站传统商业模式是将流量换成广告,以及会员收费。接下来最核心的问题,就是乐视中超新媒体直播收不收费?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刘建宏在发布会上指出,乐视体育将从2016赛季中段开始,在部分全新包装的赛事场次中试点为球迷提供增值收费服务。而从2018赛季开始,乐视体育将联合体奥动力将中超联赛带入全面付费时代。本报记者申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