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体育竞技> 正文

苏宁主帅:梅西来了也要适应 球队确实有很多困难

新华社南京2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在3月1日主场迎战亚冠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全北现代队,主帅佩特雷斯库在2月29日的赛前发布会上直言,现在唯一愿望就是赢下这场球,但球队存在磨合不够等困难,这需要时间去解决,“就算梅西来了,他也需要时间去适应”。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一掷千金,购入拉米雷斯、特谢拉等大牌球员,但近日在和越南平阳、广州恒大的两场比赛中,球队暴露出阵容磨合的问题,大牌球员无从发挥,球员之间配合脱节,两场比赛也只取得一平一负的战绩。佩特雷斯库坦言新赛季开始的连续作战非常艰难,“作为教练,不应该把很多事情作为借口,但现在队里确实有很多困难,比如磨合不够,比如伤病问题,同时,由于赛程密集,球队也很难做一些高强度的训练对抗”。

球队开局不利,也让外界有了质疑佩特雷斯库的声音,对此佩帅直言:“全世界的主教练都会面对这个问题,比赛打不好,压力自然会大。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把球队凝聚起来,自己踢好球,这是最关键的。我们目前新人很多,包括四个外援,肯定会存在磨合问题,这个需要时间去解决。就算梅西来了,他也需要时间去适应。”

至于球队的打法和阵容方面,佩特雷斯库表示其实还是时间问题。“我们的外援水平都很高,但他们之前因为转会等原因,有一段时间没有经过系统训练,身体也没有达到最佳,来到球队他们之间、和国内球员之间都需要适应、磨合,这都还需要时间。”

当有记者问如果现在可以实现一个愿望,佩帅最想实现的是什么时,佩特雷斯库笑着说:“当然是赢下这场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