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韩媒称全北被中国资本击溃 痛批主帅轻敌应担责

韩媒称全北被中国资本击溃 批主帅轻敌应担责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媒体对于K联赛之王全北现代队客场2-3不敌中超江苏苏宁队相当沮丧,一改之前嘲笑挖苦对手靠花钱买成绩的口气,承认败给了高价外援领衔的对手。有媒体也认为,主教练应为排兵布阵过于轻敌而承担责任,只考虑如何快进球,却没有防住对手进更多球。

《朝鲜日报》光考虑进球没防住主队进球

全北现代队以上届K联赛冠军身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心态失衡,考虑到之前对手首场亚冠小组赛被弱队逼平,因此在比赛中从教练到球员考虑更多的早进球、多进球,但根本没有意识到对手阵中大牌外援的巨大威胁,K联赛“皇马(数据)全北”竟然让对手狂进3球,与上赛季完全判若两队。

《STN体育》全北队非常痛苦吞下2-3败北苦果

全北现代队想一口吞下对手,但进攻方面不够清楚,要想降伏“沙尘暴金”对手显然能力不够。主教练显然只相信高佬金信煜的头球,试图通过单调长传中吊打法尽早破门得分,然而却收效甚微。相反对手则利用高价外援的速度和有效的快速反击屡屡创造门前破门良机,搅翻了全北的整条后防线。

《喜悦新闻24小时》全北与苏宁一战领袖不在弱点尽显

全北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将人们最担心的后防问题暴露无遗。崔康熙主教练显然面对身价超过千亿韩元的对手过于轻敌,似乎想靠全部本土球员就能扳倒对手,首发排兵布阵有些意外却非常冒险。然而全北队后防核心金基熙新赛季开打前被中超上海申花队挖走,后防线频频被对方外援攻破。全北队目标是以小组头名出线,与苏宁队一战拉响警报,后防不稳问题不解决危机四伏。

《OSN》特谢拉、拉米雷斯存在感明显,1100亿确实有效

主队江苏苏宁队依靠相当于1100亿身价的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合力掀翻了有些轻敌的全北现代队,苏宁队也以1胜1平目前超过全北队跃居亚冠E组头名位置。正是由于大牌外援的超高身价倍受关注,也因此在球队前2次无一获胜而饱受争议。

然而他们在与全北队的比赛中真正证明了个人能力,不断通过带球队突破以及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撕开客队后防线,新赛季刚刚加盟的3名外援都有进球或贡献了助攻,他们用实际行动回击了外界非议,也加速了与球队的融合,值得在接下来进行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中表现令人期待。

《环球足球》全北队自我崩溃完败对手苏宁队

虽然客队全北现代队赛前发誓绝不输给超级金钱堆出来的对手,但本场比赛中却自乱阵脚,在远征中国江苏的客场比赛中完全败给主队,留下太多值得反省的东西。主教练崔康熙本场比赛刻意在后防线上进行了重新部署,锋线上主打高中锋牌,但比赛结果却证明主教练战术变化失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