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上海热身继续保持不败 3月6日返津备战富力

3月1日下午,天津泰达队与上海全运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泰达队多点开花,瓦格纳、蒙特罗、曲波、胡人天分别取得进球,最终4:0大胜对手,继续保持热身赛不败的战绩。算上本场比赛,蒙特罗自迪拜拉练以来,已经连续4场热身赛取得进球,显示了极强的捕捉战机的能力。

泰达队在上海封训9天时间,仅安排了2场热身赛,按照主帅德拉甘的态度,热身赛的目的就是确定联赛11人首发阵容。尽管此战对手上海全运队平均年龄仅为20岁左右,但泰达队在首发阵容安排上,老帅还是派上了全部主力。门将杨启鹏,后卫线依次为白岳峰、赞纳迪恩、阿莱克斯与聂涛;双后腰是李本舰与周海滨第二轮老搭档,3名前卫分别为周通、瓦格纳和胡人天,突前前锋是蒙特罗。在上半场比赛中,瓦格纳第23分钟利用反击机会率先为泰达队打开僵局,帮助球队1: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德拉甘并没有马上大范围调整阵容,仅是用王秋明和郭皓替换下李本舰与周通。在持续的高压进攻下,泰达队进攻再有斩获,第47分钟,蒙特罗长传,胡人天快速跟进,凌空抽射破门。第51分钟,王秋明妙传给蒙特罗,哥伦比亚外援获得了单刀的机会,蒙特罗在晃过对方门将后轻松将皮球送入网底,泰达队3:0领先。这粒进球也是蒙特罗加盟泰达后,热身赛连续第4场进球,进攻表现让德拉甘感到满意。

蒙特罗打入扩大比分的进球后,也打击了对手的士气,最终曲波在补时阶段再进一球,帮助泰达队以4:0大比分击败对手。下半场确定比分优势后,德拉甘才陆续将场上主力球员全部换下,同时派上迪亚涅来演练新阵。高大外援迪亚涅出场后一度与蒙特罗搭档双前锋,这一高一快的组合,也是泰达队在新赛季451阵型主打的情况下,演练的新战术打法。

赢下上海全运后,泰达队热身赛的胜绩扩大为10场,如此良好的状态与势头也让中超对手刮目相看。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泰达队3月5日将与上海申鑫进行赛季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结束后泰达将于3月6日结束上海封训返回天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