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亿利队沪上备战中超 德拉甘将敲定主力阵容

记者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获悉,正在上海集训的天津泰达亿利队,如今已经进入12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战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备战节奏中。今天下午,泰达亿利队进行抵沪后的首场热身赛,对阵曾获得全运会冠军的上海全运队。

此前昆明冬训和迪拜拉练,泰达亿利队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和成绩。不过毕竟新外援到队时间不长,在技战术磨合以及攻防转换时间速度方面,还没有完全达到令德帅满意的标准。抵达上海这两天,德拉甘一直针对防守、突破、传中、射门等单项内容逐一打磨。对于如今的泰达亿利队,队员的体能已经不是问题,如何贯彻德帅的技战术要求、如何将攻势转化为进球,才是未来十余天训练的关键。

泰达亿利队12日将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首战广州富力队,在此之前,广州富力队将于4日与河北华夏幸福队上演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战。德拉甘告诉记者,他会关注这场比赛、关注首个对手。“我们比对手晚赛一轮,有充分的时间了解研究他们。”德拉甘说,“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力争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他们。”为此,德拉甘已经放出话来,将根据今天与上海全运队以及5日与上海申鑫队比赛的状况,敲定中超联赛首战的主力阵容。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