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林书豪不满歧视亚裔 发文指责奥斯卡主持人

林书豪不满歧视亚裔 发文指责奥斯卡主持人

【书豪不满歧视亚裔】刚刚过去的奥斯卡典礼上,小李子终于结束了陪跑22年的尴尬局面,成功捧回了小金人,也是让广大粉丝们长舒了一口气。虽然奥斯卡是国际性的电影节,但是获奖的多是白人电影,亚洲和黑人电影从业者还是难得在这种国际盛世上分得一杯羹。

在此前结束的奥斯卡颁奖礼上,主持人克里斯-洛克言行失当,疑似歧视亚裔群体,引发了不少人的声讨。本届奥斯卡没有黑人演员获得提名,但是黑人喜剧演员获得了担任此次盛典主持人的机会,同时在列席嘉宾的名单中,也有不少的黑人明星。亚裔面孔也出现了在这次颁奖典礼的舞台上,3名亚洲儿童得到了登上舞台的机会。

正是在这个时间段,洛克拿3名亚洲小孩开起了玩笑。“奥斯卡颁奖结果的公证方,为我们派来了3个最专业、最准确无误和最努力工作的代表。”洛克说道,并报出了这几个孩子的名字。“如果有人对我刚才那个玩笑感到不快的话,那就用手机发推特告诉我。要知道你们的手机也是他们生产出来的。”洛克接着说道。这一番话暗指了亚洲的童工现象,此话一出,亚洲群体纷纷用各种方式,声讨了洛克的行为。

作为NBA的亚洲球员,林书豪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上表示了自己的不满,“说认真的,这样的行为什么时候能改下?他们以为攻击亚裔非常酷,没啥问题,而我已经厌烦这样的想法。真是让人无语。”林书豪也曾经因为亚裔的身份在征战NBA的时候受到了许多非议,一路走来也是非常艰难。在这个言论发表之后,热爱篮球的台湾艺人陈建州也在脸书上点赞,表示力挺林书豪。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