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真正考验即将开启!泰达训练艰苦阶段告一段落

随着新赛季的逐渐迫近,泰达队也开始调整自己的节奏,和以往相比,球队的训练已经悄然间发生变化。德拉甘对此的态度很明确,“之前训练皆苦阶段过去了,现在基本上是休息时间,我们要做的就是准备和申鑫的热身赛,然后是接下来的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大胜上海全运队的比赛中,德拉甘基本上延续了迪拜拉练的主力构成,他这样认为,“我们队的主力阵容框架已经成型,到比赛临近会有个别位置针对不同对手进行微调。”在主力阵容基本上固定后,德拉甘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巩固自己的技战术思路,“新赛季我们要和上赛季有所不同,一定要更快一些。我们的建队思路是以跑动为核心,在体能保障的基础上寻求快速攻防,所以跑动和提速是我的主要要求。通过一个冬训,队员们基本领会了我的战术想法,也都有不小的进步。”

最近几天,球队一直在苦练整体队形,尤其是高位逼抢。面对球员们的失误,德拉甘的怒吼说明他内心的焦急,不过事实上球员们做的并不坏,老帅此举也是为了防止弟子们懈怠。谈及高位逼抢的时候,德拉甘“狡猾”地表示:“对我们来说,经常踢这种全场紧逼也不可能,一场比赛有几次,哪怕成功一次就达到了目的。”昨天的训练中,球队着重演练了全场分组以及6打4的对抗,德拉甘这样解释,“毕竟我们热身赛实力有限,对于后防线尤其是外援没有什么作用和刺激,6打4可以让后防线认真配合一下。”

德拉甘反复在强调热身赛对手实力不强,不过在迎来申鑫比赛的时候,他还是让球队调整好了状态。“这是我们备战期的最后一场比赛了,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也将进入到联赛的比赛节奏。可以这样说,我们最艰苦的时候已经结束了,和那个时候相比,现在简直就是休息,不过希望大家不要放松,因为真正的考验即将到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