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德拉甘赴广州探敌营 战富力提升泰达获胜可能性

联赛首轮轮空,让泰达队将士有机会来观察中超各队的表现,尤其是即将对阵的富力。为了更好地了解对手,德拉甘今天将暂时离开球队,飞赴广州观看富力和华夏幸福的比赛,这也有助于提升泰达获胜的可能性。

今天,中超将拉开帷幕,揭幕战是广州富力和河北华夏幸福之战。对于泰达队稍微有利的是,首轮比赛将因为场地原因被迫推迟,这让球队增加了一周的备战时间。不仅如此,泰达队也有机会来观看富力的表现,要知道接下来球队就要在“水滴”和这个对手过招,而这也是泰达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为了取胜,德拉甘最终决定前往广州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不过在昨天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还是这样表示:“主要是有时间,所以决定去看看这两支球队,尤其是富力的表现。当然针对第一场比赛,我们要做的是把自己准备好。”

之所以决定前往广州现场观战,就在于中超各队的变化太大,富力本赛季引进了3名外援和4名内援,与上赛季相比,富力的主力阵容几乎换了一半。这种情况下,泰达方面也有些不太放心,“不能用老眼光来判断各队的实力了,尤其是经过引援后,实力增减只有到现场才能看得清一些。”对此,德拉甘的态度是,“中超各队都在花钱,例如我曾经执教过的江苏队,买了三名世界级球员。这个赛季,咱们依靠的是整体,而他们则靠大手笔的投入。当然多花钱,对于中国联赛也是有帮助的。”

德拉甘离开,并不会影响球队的训练,他已经将训练方案交给了助手来执行。此外,富力对阵华夏幸福的时候,球队也不会安排训练内容,而是让球员们留在房间内观看这场比赛。除了让队员们更好了解对手之外,教练组此举也是让大家有紧迫感,“看到中超开战,可能才会意识到,真的要开始这个赛季了。”一名球员这样表示。按照德拉甘的安排,回到天津后才会正式进入针对富力的准备期,届时他会把这个对手的情报完全和队员们进行分享。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