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叫板金州勇士队 封神库里开挂三分秒杀全场

一年一度的NBA赛季又开始了,值得关注的一支球队是——勇士。金州勇士队,于1946年成立并加盟NBA,是一支属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市的职业篮球队,是美国男篮职业联赛西部联盟太平洋赛区的一部分。一开始勇士的主场是在费城,后来搬去了加州,因为加州又叫“金州”,因此勇士队就变成了“金州勇士队”,这是最早加入NBA的十一支球队之一,并且还是夺得第一次NBA总冠军的球队,由此可见,勇士的实力不是一般可及的。在NBA2015-2016赛季上,勇士队在教练史蒂夫-科尔的带领下,同样没有让观众失望,在已经进行了60场的比赛中,取得了55胜,5负的好成绩,取得西部联盟的第一名,连续战绩达到7连胜的优异成绩。

而近年来,这支球队值得一提的人物就是斯蒂芬·库里,他于1988年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是一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主要的位置是控球后卫,一直效力于金州勇士队。他很善于运球急停跳投,投篮范围可以覆盖整个半场,这是嫌少有人能做到的。而且他的控球相当出色,可以在一对一中通过控球找到出手机会,但是由于身体单薄,不易进入禁区,所以他缺少一些侵略性。最惹人注意的是他的三分命中率,超高的命中率让人不得不佩服,在最近一场对雷霆的比赛中,库里疯狂三连发,先将比赛带入了加时,然后在最后的时刻远距离投射,反超比分赢得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