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中超套票销售火爆 泰达解答各项票务方面疑问

自2日全年套票网上窗口开启以来,泰达俱乐部赢得新老球迷的积极回应。截至4日,泰达全年套票销售情况已达到预期效果,但也有部分球迷对年卡办理时长、配送方式以及助威服领取方式等事宜提出疑问。为了解答球迷的疑问,泰达俱乐部与官方票务独家推广合作伙伴体育之窗联合公布2016赛季票务销售方案。

至5日零点,泰达队全年套票网上销售已全部结束。泰达俱乐部与体育之窗将在2-4个工作日内,审核所有网站订单。购买套票的球迷可登录俱乐部指定票务网站teda.irenaworld.com查询订单状态。信息审核完成后,所有成功购票的用户信息发送至开制卡公司,年卡制作时间约为20天。随后,全部全年套票将由快递公司统一安排配送,不接受上门自取业务,配送价格为12元/单。

除此之外,泰达俱乐部宣布所有购买首场球票的球迷可在11日9时至20时以及12日9时至12时,前往水滴体育场西门的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迷用品旗舰店内领取。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