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结束封训返津 将在团泊及水滴两地轮换训练

6日,结束了上海封训的天津泰达队,乘机返回天津,这也意味着球队已经进入到联赛最后的冲刺备战阶段。按照计划,球队回来之后将获得一天的假期,之后球队将在团泊足球场和“水滴”间进行备战,针对富力的训练内容将成为泰达接下来备战的重点。

昨天泰达队结束上海拉练,但主帅德拉甘还是不想轻易放过队员,上午的时候安排了一堂训练课,稍事休息后球队乘坐下午的航班返回天津。由于前一天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球队这堂训练课相当简单,基本上以放松为主。“马上就要进入到联赛节奏了,所以目前是减量阶段,就是要把球员们的状态在联赛开始前调整至最佳。”德拉甘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在此前训练和热身赛中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他希望队员们能坚持下去,力争在联赛中也能拿出最好的竞技水准。

由于昨天泰达乘机时候恰好有两场中超联赛进行,因此球队上下对比赛的进程还是非常关心,尤其是得知恒大被力帆击败后,大家对联赛的竞争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德拉甘表示,本轮中超上赛季前三名都以输球告终,这说明球队成绩并非以引进大牌外援多少来决定,比赛胜负更看重的还是临场状态和拼搏精神。“一些球队引进了大牌外援,实力方面确实有所增强,不过大部分球队水平还是非常接近的,任何比赛都不好踢。我们必须要坚持自己的风格,踢出自己想要的足球。”

球队在走出滨海国际机场的时候,惊喜地看到不少津门球迷接机,球迷们献上鲜花的同时更有温暖的祝福,这一幕也让德拉甘和球员们感动不已。“可以感受到球迷们对我们期待很高,这也是球队打好联赛的最大动力。”一位球员这样表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