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热身赛练兵15战11胜4平 泰达回津静待联赛开打

昨天(5日)下午,在上海集训的天津泰达队迎来了冬训以来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最终以3∶1战胜了上海申鑫。整个冬训期,泰达取得了令人惊讶的11胜4平战绩,球队将在今天返回天津,静待下周六新赛季首场比赛开锣。

对阵申鑫,是泰达队冬训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全队也非常重视。首发阵容和上场比赛一样,门将杨启鹏,后卫线依次为白岳峰、赞纳迪恩、阿莱克斯与聂涛,双后腰是李本舰和周海滨,3名前卫分别为周通、瓦格纳和胡人天,突前前锋是蒙特罗。上半时的大部分时间里,泰达队表现并不好,不过第34分钟时取得领先,周通禁区内把握住了机会。仅仅5分钟之后,申鑫获得角球机会,瓦格纳尽管顶出了对方的头球,不过还是被申鑫球员补射破门,上半时两队以1∶1战成平手。

下半时开始后,两队继续展开对攻。第52分钟,白岳峰禁区内推倒对方球员,申鑫获得了点球良机,不过被杨启鹏神奇般地扑出。随后德拉甘开始换人,姆巴耶替下了瓦格纳,蒙特罗回撤担任进攻性前腰,而姆巴耶顶在了最前面。这次换人收到了回报,蒙特罗传出致命球,姆巴耶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加盟泰达以来的首粒进球。随后,胡人天打门得手,最终泰达以3∶1战胜了对手。

为了观看富力和华夏幸福的比赛,德拉甘24小时内从上海往返广州,不过他带回了第一手的情报。热身赛前,他这样强调,“富力和申鑫的打法极为相似,所以这场比赛要当做模拟战来打。富力和华夏幸福的比赛暴露了一些漏洞,这些漏洞值得我们研究和把握。”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今天结束冬训,乘机返回天津。整个冬训期间,泰达队未尝一败,取得了11胜4平的战绩。联赛开启后,他们还会延续这样的战绩吗?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