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重新集结做最后冲刺 2016中超首秀不想演砸

天津北方网讯: 今天(8日),返津后休整一天的天津泰达亿利队重新集结,进入本周六新赛季中超联赛首秀的冲刺备战阶段。首轮轮空让天津泰达亿利队对新赛季中超联赛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但大家也意识到没有任何对手是好对付的。即便如此,首战广州富力队争取3分依然是全队上下的统一目标,而打好开局在天津泰达亿利队主帅德拉甘看来尤为重要。

新赛季开始了

6日,天津泰达亿利队返回天津,数十名球迷热情接机。这是德拉甘以及所有外援第一次与津门球迷亲密接触,被簇拥合影签名的全队将帅恐怕还没有意识到,从这一刻起天津泰达亿利队的新赛季已经开始了。经历了长达80天的史上最长冬训,焕然一新的天津泰达亿利队将于本周六晚亮相天津奥体中心“水滴”体育场,拉开2016年中超联赛序幕。正如德拉甘所说,冬训整体很满意,“热身赛15战11胜4平固然可喜,但毕竟对手实力偏弱,毕竟我们自身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毕竟热身赛不是正式比赛,所以周六与广州富力队一战才是检验泰达亿利队成色的重要战役。”

别小看富力了

对于天津泰达亿利队而言,这个新赛季的开始有些特殊,因为首轮津京德比战延期,天津泰达亿利队将不得不从第二轮主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打起。上周德拉甘亲自前往广州刺探对手广州富力队,并得到了第一手情报。“广州之行让我对广州富力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从比赛看广州富力队进球很快,下半场他们踢得更好,比赛可能平局更合理一些。”谈到广州富力队的水平,德拉甘认为河北华夏幸福队拥有热尔维尼奥、拉维奇等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强力外援,所以并不能简单地认为广州富力队因为实力较弱而输球。

最后一周拼了

尽管热身赛保持不败,但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德拉甘仍有不满之处。按照其计划,最后这一周将是针对广州富力队这个对手,从攻防两方面进行更有针对性备战的关键时期。今天上午天津泰达亿利队重新集结后将前往电视台录制新赛季出征的特别节目,下午全队前往团泊足球场外场开始最后备战。为了尽可能多地适应“水滴”主场场地,明天天津泰达亿利队将进入内场训练,周四再前往团泊足球场外场,周五来“水滴”进行赛前踩场,然后周六就将展开与广州富力队的正式比赛。

“这一周时间紧迫,大家一定要打起精神。”领队刘学宇为队员们上紧发条,“大家都看了第一轮的比赛,没有对手好踢,很多比赛主场也不好踢,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天津泰达亿利队而战。”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