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昆仑决世界总冠军接受采访 坦诚昆仑决改变其职业生涯

2015年12月19日,记者采访了已经到达北京东方荣誉搏击俱乐部进行训练及指导的传奇斗士阿尔图路?奇斯辛柯。这位素有“美丽死神”之称的传奇斗士来自美丽的乌克兰国。当晚,这位29岁的格斗王者在中国原创的搏击节目《昆仑决》强势取得了80kg级世界总冠军,一扫之前十年以来的“世界老二”。在这次记者的采访当中,奇斯辛柯表达了自己对中国昆仑决的感谢以及热爱。记者了解到,自2004年2月参加人生第一场职业搏击比赛以来,奇斯辛柯取得了无数的优异成绩,但是确实一个无冕之王,从没有问鼎过世界冠军。幸亏的是,作为一名身经百战的世界名将,奇斯辛柯并没有放弃,而是屡败屡战,始终如一坚持自己的冠军梦。采访之中,奇斯辛柯表示多亏了中国的昆仑决,终于让他取得了成功,成功攀顶。

在许多中国的体育竞技比赛当中,很多人都不把这些奖项放在眼里,总是戴着有色眼镜看待中国职业体育的水平,认为与世界的差距相去甚远。但是,很可惜,这样的想法往往是我们中国自己人所产生的。无可否认的是,我们黄种人跟黑种人的差异是比较大的,也造成了很多比赛项目,黄种人一直没有机会问鼎。但是,就昆仑决而言,其中的水平是值得确定的。就算是冠军奇斯辛柯在接受采访时,都会说这个冠军是来之不易的,并不像人们所想的那么简单。因此,我们的职业水平正在逐渐提高当中,每个人都应该对中国体育有信心。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