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本赛季首秀未能取开门红 泰达主场0:1负于富力

天津北方网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19:35,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对于泰达来说,全新的阵容加上队伍管理层非常值得球迷关注。而由于首轮天津泰达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已被挪至3月16日进行,因此本场比赛将是泰达队本赛季中超“首秀”。此场比赛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1负于广州富力。

上半场第5分钟,天津泰达快速反击,将球分到右边路,胡人天下底传中,对方门将出击没收。第七分钟,富力外援雷纳迪尼奥左路拿球,突破传到门前,泰达队产出底线,富力获得角球机会。雷纳迪尼奥主罚角球,泰达后卫头球解围,王嘉楠再打,球高出了门框。

上半场第14分钟,泰达快速发动反击,胡人天右路突破,斜传禁区,球被对方破坏出边线。上半场第22分钟,泰达后场断球,周海滨将球过渡给到瓦格纳,周海滨左脚横传,对方将球破坏出底线,泰达队获得角球。

上半场第26分钟,泰达中路突破,蒙特罗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球高了。第31分钟,富力右路斜传禁区,约万诺维奇头球顶出。第34分钟,周海滨突破横传被破坏出底线,获得角球。角球开至进去内,第一点被破坏出来。

上半场第44分钟,雷纳迪尼奥断球快速突破到禁区,门前赞纳迪解围失误,吉安努快速前插起脚推射,杨启鹏将球挡出来。

上半场结束,天津泰达暂0:0广州富力。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

下半场第50分钟,瓦格纳传球打在裁判身上,雷纳迪尼奥断球快速打反击。下半场第57分钟,广州富力左路回敲,汪嵩禁区外远射,打出了记世界波,天津泰达主场暂时0:1落后广州富力。

下半场第62分钟,瓦格纳主罚任意球开至后点,程月磊脱手,姜至鹏将球破坏。天津泰达连换两将,周通上场换下郭皓,迪亚涅上场换下瓦格纳。

下半场第72分钟,胡人天横传球至小禁区,周海滨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第76分钟,泰达后场断球,蒙特罗将球分到右边,斜传球至禁区,胡人天凌空直接打门,球稍稍偏了。

下半场第80分钟,泰达右路突破,周通突破逼得角球,迪亚涅头球偏了。第89分钟,周海滨掷出前场界外球,富力解围,赞纳迪内禁区外远射,球偏出。

最终,天津泰达主场0:1负于广州富力。(前沿新闻记者 熊玥辰)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