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红包”引爆球市 小狼脱颖而出成新吉祥物

主场与富力一战,是天津泰达队新赛季的首场赛事,受到热身赛上佳表现的影响,津门球迷对泰达期望值极高,本场比赛水滴体育场涌进28000多名球迷为球队加油助威。让津门球迷兴奋的是,赛前泰达俱乐部给大家送出了“大礼包”,5位泰达铁杆球迷获得了荣誉球迷会员称号并获得了终身免票观看泰达赛事的荣誉。放眼中超,泰达善待球迷的举动也得到了外界的一致赞扬。另外,泰达吉祥物也在赛前出炉,小狼脱颖而出,成为泰达队征战中超赛场的化身。

球迷捧场球市火爆

受到战绩的影响,泰达队最近几个赛季的球市过于冷清,个别场次甚至只有数千人观战,与中超其他赛场的火爆氛围成为鲜明的对比。不过,本赛季俱乐部高层人事更迭后,连续做出了善待球迷之举,并主动与球迷座谈沟通,希望重新打造泰达的魔鬼主场。

俱乐部的举动也赢得了球迷的人心,因此在主场与富力这场新赛季首场联赛中,津门球迷还是非常捧场,尽管当晚气温较低,但水滴仍涌进了28000多名球迷,这样的观战人数在近几个赛季中泰达主场中也是位列前茅。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前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宣布泰达俱乐部封存“12号”球衣,这个号码的球衣也成为天津球迷的专属所有,当电子大屏幕显示出泰达12号球衣时,水滴体育场的看台上掌声雷动,这也是对泰达俱乐部这一举动的最大肯定。“我们了解有这样的举动还有北京国安,相信其他俱乐部也会跟进,毕竟球迷才是球队前进的最大动力。”泰达俱乐部一位领导表示,俱乐部善待球迷,而球迷也会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和鼓励,这有助于打造赛场的良好氛围。

当然,泰达俱乐部在善待球迷方面还有其他的新措施,比如与富力一战时,在主席台对过的两个看台,泰达俱乐部开辟了学生观摩看台和亲子看台,此举在中超赛场还是第一次出现。据悉,为了给青少年球员更多观摩中超联赛的机会,泰达俱乐部本场比赛特邀数十个学校的数百名小球员现场观战,有的小球员是在教练的带领下首次走进中超赛场,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让他们受益匪浅。在亲子看台上,近百个家庭出现在水滴体育场,父母带着孩子观看联赛,这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中才能看到的一幕,也在水滴体育场出现。

五佳球迷收获“红包”

封存12号球衣只是赛前活动的一个小环节,而与富力比赛前互动活动的高潮,则是5名球迷获得荣誉球迷会员称号。今年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成立18周年,为感谢多年来不离不弃的球迷,泰达俱乐部特别推出了“忠实球迷大回馈”活动,球迷可通过天津泰达官方微博报名,用文字介绍自己与泰达的故事,并上传自己珍藏的泰达相关实物纪念品照片。报名结束后,俱乐部将采用球迷投票的方式,从报名球迷中选出5位泰达忠实球迷,他们将获得荣誉球迷会员称号,同时在北看台球迷区拥有终身专属座位。经过仔细的评选,最终5名球迷脱颖而出,他们在赛前走入了比赛场地,接受了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亲自颁发的证书。而为球迷设立终身专属座位,这在国内非常罕见,泰达俱乐部表明了善待球迷的诚意。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互动活动的最后环节,现场再次进入高潮。为泰达俱乐部设计吉祥物“小狼”的作者走入了场中,俱乐部老总高应钦现场为其颁发了8万元的现金支票。泰达俱乐部选定“小狼”成为球队新的吉祥物,主要原因还是希望球队能发挥“狼”的团队协作精神,在中超赛场展现出“狼性”,争取更好的成绩。“今年泰达俱乐部有很多举措都很有新意,尤其是对待球迷、打造球市以及俱乐部文化建设等方面,都有一种新的面貌和举措,这也增加了球迷对球队的忠诚度,让球迷对球队施以更大的支持和鼓励。”天津球迷协会一位代表表示,希望俱乐部和津门球迷一起联手,打造出泰达的“魔鬼主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