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津京德比”踢整体足球 泰达需要拼出“狼性”

输掉了赛季首战,本周三又要迎来硬仗“津京德比”。如何调整全队将士的心态,是摆在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面前的头等大事。于是首战“最后30分钟”被反复提及,无论德拉甘还是俱乐部高层都希望,狼不仅是球队的新吉祥物,而且要真正唤起全队的“狼性”。

忘记失利需唤醒“狼性”

天津泰达亿利队迎战广州富力队之前,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新吉祥物出炉,狼代表着“狼性”和团队精神。可惜随后的比赛中,天津泰达亿利队并没有很好地诠释出“狼性”,这也是德拉甘不太满意的地方。不过赛后老头儿并没有像往常输球那样发脾气,而是鼓励全队:“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要好好准备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要像第一场后30分钟那样踢,那才是我希望看到的。”同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高应钦也给予了全队鼓励:“小伙子们要准备继续战斗,一场球输赢不算什么,路长着呢。我会永远站在你们身后,俱乐部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津京德比”踢整体足球

何为“狼性”?“狼性”是建立在全队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成一个团队的基础上的精神。可是首战的天津泰达亿利队缺少的恰恰是整体足球,大多数时间里缺乏默契、缺乏呼应、缺乏逼抢的力度、缺乏配合,所以体现在比赛中就是被广州富力队牵着鼻子走。一名主力坦言:“说到底还是我们全队在防守和进攻上都没能形成合力,才给了广州富力队可乘之机。”展望更加严峻的“津京德比”,德拉甘说:“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在下一场比赛中拼出‘狼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