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国足最新大名单曝光 老运动员落选新人替代

去年中国足球在比赛中获得了胜利之后,名声就很大,希望也更大。而今年的足球大赛将于3月份的24号在马尔代夫举行。五天之后又要再次转战卡塔尔。而根据之前六场的比赛情况,争夺小组第一的名誉已经是不可能了,必须经过这场的比赛胜利来争取小组的第二名。但是目前的成绩并不是非常的理想,所以之后的比赛能过胜利的几率也是非常的小,但国足也拥有坚强的心。决心在对战马尔代夫时,必须战胜,努力在争取6分就有晋升第二的可能了。而这次国足名单的选取,也是带给大家非常多的关注,很多新人纷纷被国足看中,成功拥有为国争光的机会,包括张呈栋、于大宝、李学鹏还有黄博文等,他们自身也是对足球非常的热爱,并且非常认真的为这个机会作着准备。

其中,黄博文被选中算是意料之中的了。因为他在亚冠的赛场上多次用自己的实力挽救了恒大足球。而作为国家的老运动员郑智却并没有这般的好运气,虽然有连续三年完成了中超三连冠的好成绩,并且自己还获得五次的中超冠军,但这并没有获得教练的赏识,自2015年签约恒大之后,郑智似乎就没有很好的成绩,但是作为一名老队长,没有入选并不会打击他的自信心,这只是人生的一小部分,更多的精彩也将会在以后做足准备后全部展现给大家。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