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广东体育精彩内容抢先看 重量级奥运冠军空降广州

广东体育频道是属于广东电视台的体育专业频道,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体育专业频道,拥有对当今世界上热门国内外体育赛事的转播权,有着丰富的制作经验,在全国也处于领先位置。近日,一条关于奥运冠军空降到广州体职院植树的消息经过在广东体育频道的报导,迅速在广东地区,乃至全国范围引起了广泛的热议。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离3月12号过去的植树节没多久,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隆重邀请了世界冠军、泳坛名将邓伶,她曾在1995年跳水世界杯取得傲人的好成绩,一人包揽了女子三米板双人冠军、女子团体冠军、男女混合团体冠军等三项奖项,另外,还有徐吉福和余欣庭,两人分别是大家熟知的武术世界冠军,以及亚洲击剑冠军,三人都是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知名校友。这一次,回到母校的他们,身肩一任重要的使命,就是和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弟学妹一起种树苗。

据报导,前后总共一百多人参加了这项活动。作为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领导,孔茂胜激动地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冠军林”的建设,能够使学校的学生,乃至更广大的学生人群得到鼓励,激发他们内在的无限潜力,争取为广东体育更近一步发展、提升做出更大的努力。另外,作为世界冠军的邓伶也通过种植“冠军林”寄托了自己的美好祝愿,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好的榜样作用,激励学弟学妹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为母校争光,为广东体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