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扎切罗尼:这场比赛不能称为德比 像尤文对国米

天津北方网讯: 3月16日晚,北京国安队在客场0-0逼平了天津泰达队,赛后,国安队的主教练扎切罗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扎切罗尼在发布会上表示:“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我本人非常想知道球队在四个月备战之后,会在比赛中怎样发挥。四个月之后,我们第一次踢这样高强度的比赛。大家都清楚,比赛和训练永远不一样,训练得再好,也不如比赛的强度。”

说起比赛的进程,扎切罗尼认为:“大家也看到了,我们刚开场的前15分钟很难控制到球,出现了几次失误,还给了对方定位球的机会,这都是因为我们长时间没有比赛的原因。这15分钟,天津队占据了全部的优势,我们无法和对手对抗。后来我们进行了调整,逐渐创造出了一些机会。接近于上半场的上半段和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我们逐渐找回了自己的节奏,我们攻入对方半场的次数要超过对手。我们队现在的中锋不是正印中锋,但是他尽了全力,对球队的帮助很大。我们双方在比赛最后阶段都非常疲劳了,所以没有能够创造出好的机会。”

对于外援的使用,扎切罗尼透露:“我们考虑到整体队形的保持,需要小范围的传递和拼抢,所以外援的位置和之前有些不同。我们也看的出来,两名后腰能够保持好队形后,奥古斯托开始逐渐靠近对方球门。”

有记者问他如何看待津京德比,扎切罗尼表示:“从场面上看,这场比赛很重要,不过其他城市的比赛也是这样。中超现在能够保持很高的对抗水准,但是在意大利来说,德比是一个城市里面两支不同的球队,而不是两个相近的城市之间,象米兰德比,是在一个城市里面的。这场比赛更像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距离差不多。”

当记者问他需要怎样调整球队时,扎切罗尼认为:“我们需要不断地比赛,才能让球队逐渐找到感觉,我们球队在准备期出现了一些情况,比如伤病、比赛延期,我们现在需要比赛,才能把状态调整好。我们现在和以前有质的不同,以前要求控球率,我们现在需要更快,需要无球跑动。”(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