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蒙特罗咋还不进球? 两场零进球令新10号挺郁闷

“津京德比”大战昨晚以白卷收场,天津泰达亿利队前两轮中超联赛零进球,进攻软肋逐渐暴露。特别是顶着“队史最贵外援”光环加盟的新10号蒙特罗,几乎迷失在“水滴”之内,这让他有点儿郁闷。

无论是在哥伦比亚联赛还是在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队,蒙特罗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在两位数。以巴尔克斯加现金将其引进的泰达选援团,对这位射手充满期待。然而与广州富力队、北京国安队两战,蒙特罗并没有很好地融入天津泰达亿利队,为数不多的打门不是高得离谱就是绵软无力。热身赛4场4球4助攻的神勇表现不见踪影,当“津京德比”大战第84分钟蒙特罗被姆巴耶换下时,哥伦比亚人眼中流露出郁闷和失望。

“津京德比”大战得势不得分,德拉甘直言遗憾。对于蒙特罗的迷失,德大帅表示:“今天全队在执行战术方面做得非常好,奔跑非常积极,完全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去做。蒙特罗没有进球,是下一个问题,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训练让他找到状态。其实姆巴耶也有机会,希望我们的外援尽快取得进球。”

当然进球并非前锋一个人的事儿,缺少炮弹的输送和合理的配合,是蒙特罗颗粒无收的另一个主要原因。他希望队友能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德拉甘也相信经过5到6场比赛,全队的默契度会有质的提升,到时候进攻和进球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