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没有胜绩难得“一球” 球队封训要卧薪尝胆

新赛季两个主场1平1负没有胜绩,泰达亿利甚至是难得“一球”,这样的表现自然难言满意。为了打好后面的比赛,改变进攻端的问题,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球队下周拉到开发区的泰达体育场进行全封闭的训练,届时俱乐部高层也将与德拉甘以及教练组成员一起,就前两轮球队表现得失进行总结。

战平国安之后,泰达亿利昨天并没有放假休整,而是由德拉甘带着一线队的球员进行了放松训练,而预备队在王军的带领下,与国安预备队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泰达亿利预备队还算争气,主场3:1力克对手,为一线队争了一口气。不过,球队这两轮低迷的表现,让德拉甘脸上很难再找到笑容,毕竟球队还没有取得胜利,甚至也没有取得进球,这样的数据说明球队存在许多问题,尤其是进攻方面,需要在接下来的备战中进行调整和强化提升。“蒙特罗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当然其他锋线球员比如迪亚涅,需要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这方面也是我们接下来备战的重点。”在谈到间歇期的备战重点时,德拉甘明确指出改善进攻将是球队训练的关键。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放假3天后下周一重新集中,下午在团泊体育场训练后,泰达将士要乘车奔赴开发区的泰达体育场,进行为期一周的全封闭训练。“主要是为了不受外界干扰,让队员们将注意力全部转移到备战当中。”俱乐部一位领导透露,封训期间俱乐部和教练组还会对前面两轮联赛的球队表现得失进行总结,而教练组也会与队员们进行沟通,找到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当然,只是封训难以检验球队备战的效果,因此教练组正在联系对手,准备进行两场热身赛,来帮助球队备战,据悉,一个对手是中乙的河北精英,而另一个对手则是中超的华夏幸福,但具体的比赛时间还没有确定。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