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队移师泰达足球场封训 德拉甘强化进攻训练

本周一,泰达亿利队移师开发区的泰达足球场,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之所以如此安排,主要原因还是球队在之前两场联赛中暴露了不少问题,德拉甘利用间歇期对球队进行强化训练。22日,泰达亿利队进行了上下午的训练课,德拉甘在进攻端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们主要还是调整状态,相信进球很快就要到来。”

前两轮联赛结束后,泰达亿利队的进攻疲软问题暴露明显,因此德拉甘在与国安队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透露要对球队进攻强化训练,其中,蒙特罗和迪亚涅两位外援前锋的状态要尽快调动出来。在这种背景下,泰达队本周在开发区的封训备战中,进攻方面的演练内容自然投入更多的精力,主帅德拉甘为此极为认真。据记者了解,在昨天上午的训练课中,老帅因为一个简单的训练内容,对没有达到要求的队员们大发脾气,训练气氛也是十分紧张。“前面比赛状态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所以通过这一阶段的备战,主要是调整大家的状态,那样进球很快就要到来。”德拉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周备战极为重要,需要解决的环节很多,所以他也要求队员们投入全部的精力,这也是把球队带到泰达足球场进行封训的主要原因。

当然,在球队进攻力不足的问题上,锋线外援蒙特罗也是受到外界的质疑,毕竟他顶了史上最贵外援的光环,但两轮不进球,让外界对蒙特罗的能力出现了一些质疑。不过,对于外界的一些声音,他并没有放在心上,“我来这里不需要证明自己,毕竟我在欧洲已经证明了自己。”蒙特罗表示,现在他也在调整状态,力争尽快找到进球的感觉。对于蒙特罗的位置问题,德拉甘也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他在前两场比赛中还是表现不错的,他也创造了进攻机会,毕竟他在欧洲踢球时也踢过这个位置,所以蒙特罗的位置没有问题,现在主要还是调整状态,加快球队的磨合。”

据德拉甘透露,泰达队在泰达体育场的备战到本周四,然后球队在周五乘坐大巴前往秦皇岛,与华夏幸福进行一场热身赛,本场热身赛的目的就是检验泰达备战效果。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