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期盼早日捅破“窗户纸” 蒙特罗:我也想进球啊

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天津泰达亿利队主教练德拉甘一直念叨着希望全队能够尽早取得联赛首球。对于进球的问题,顶着“泰达队史上最昂贵球员”名号的蒙特罗成了焦点。

“这不是我状态最好的两场比赛,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蒙特罗在谈到自己前两轮的发挥时,甚至有些自责。他说:“我和队友们还需要更加默契的配合,配合打出来了,机会就会出现,进球也便水到渠成了。”蒙特罗坦言,自己并不在乎什么“最贵球员”的称号,他只想在泰达队认真地踢好比赛。蒙特罗说:“我现在的心态挺好的。我从欧洲联赛过来,但不是来当球星的,而是帮助球队的,没有什么是比进球更好的贡献了。”

对于蒙特罗,德拉甘也充满了信任。他说:“高水平的球员是需要一个好的比赛节奏的。我相信他只要调整好状态和节奏,进球不是问题。”德拉甘表示,蒙特罗此前在里斯本竞技队更多踢的是“9号半”的位置,现在他的位置有所调整。“即便如此,他在与广州富力队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都有破门机会。属于他的进球会很快到来的。”德拉甘说道。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