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郭艾伦出战竟然无力回天 再次失冠网友心痛不已

郭艾伦是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他从小就跟着父亲一起练习打篮球。虽然他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也没有成为真正的职业篮球运动员,但是他却是他所在单位的篮球队的主力球员。后来非常酷爱篮球的郭艾伦经过了许多的刻苦训练,他最终也得到许多人的认识与欣赏。最近他参与了CBA的总决赛,在最后的比赛的时候,他所在的队伍仍然没有顶住压力,最后可惜比分是1:3落后于四川队。这次郭艾伦所在的辽宁队虽然输了,但是郭艾伦一出场就贡献了很大了,18分5个篮板,还有六次助攻,本来郭艾伦在比赛的前一天,就已经很劳累了再加上心态不好,而且压力又很大,虽然是这样,但是在这次的总决赛,郭艾伦仍然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虽然郭艾伦出场拉分很大,辽宁队仍然无力回天输掉比赛。

这次辽宁队被四川队击败了,无缘冠军。在总决赛完毕后,郭艾伦在里发表了自己的歉意,他表示是自己让大家失望了,没能够打赢这场比赛,虽然比赛输了,但是他很感谢粉丝们的整个赛季的陪伴,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有意义。郭艾伦承诺在明年他会更加的刻苦努力,变得更好,给队伍带来更多的贡献。为此粉丝们感到失望,都在网上不断发表自己心中的失望心痛,但是粉丝们也是非常希望郭艾伦以后会有更大的进步,相信辽宁队会夺得冠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