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封训强化进攻 瓦格纳受伤蒙特罗搭档迪亚涅

本周一,泰达移师开发区的泰达体育场,进行为期一周的封闭训练。之所以如此安排,主要原因还是球队在之前两场联赛中暴露了不少问题,德拉甘希望利用间歇期这段不到3周的时间对球队进行强化训练。“我们这段时间主要还是调整状态,相信进球很快就要到来。”主帅德拉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解决进攻问题也是本次封训的重要环节。

前两轮联赛,泰达进攻疲软的问题暴露明显,因此德拉甘在与国安比赛结束后的发布会上,也透露要对球队进攻强化训练,并表示要激发蒙特罗和迪亚涅两位外援前锋的状态。在这种背景下,泰达本周在开发区的封训备战中,进攻方面的演练内容自然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周二下午的公开训练中,球队训练的多项内容都与进攻和射门有关,而其他训练日除去跑动练习外,也是强化进攻端的战术。“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取得进球,其实从这两场比赛来看,我们在防守端对对手的控制还是不错的,对手的进攻机会也不是很多,比赛过程还是可以的。”德拉甘表示,这段时间的训练重点主要就是帮助队伍找到进球的感觉。

由于前两轮联赛战绩不佳,因此泰达这几天的备战也背负了一定的压力,尤其是主帅德拉甘,表情也是极为严肃。值得一提的是,在周二上午的训练课中,老帅就因为一个简单的训练内容,对没有达到要求的队员们大发脾气,训练气氛也是十分紧张。老帅严肃的表情也让队员们在训练中不敢怠慢,老将曹阳在拼抢中甚至被撞的嘴部出血也不下火线,这也不难看出泰达将士备战的态度。“我们主要练习的是由守转攻的速度,也不一定打的就是防守反击。不过,前面比赛状态不是很好,没有发挥出训练的水平,所以通过这一阶段的备战,主要是调整大家的状态,那样进球很快就要到来。”德拉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本周备战极为重要,需要解决的环节很多,所以他也要求队员们投入全部的精力,这也是把球队带到泰达体育场进行封训的主要原因。

当然,调整状态、战术演练只是解决进攻问题的一个环节,而德拉甘也在尝试进行人员调整,以期加强泰达队的攻击力。据悉,在近几天的分队比赛中,高大外援前锋迪亚涅就出现在主力阵容当中,而蒙特罗的位置则回撤至前腰。这样的人员配置在前两轮联赛中还是收到了一定的成效,因此泰达队不排除在以后比赛中对进攻线进行人员调整。当然,能让老帅做出调整的决心,多少与瓦格纳的伤情有一定关系。在上周备战中,瓦格纳腿部受伤,因此巴西外援在本周封训的分队比赛上只能作壁上观,因此德拉甘的人员调整也是出于无奈。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