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两轮没进球蒙特罗自责 德拉甘:或调整他的位置

热身赛频频出彩的蒙特罗,在中超开战后的两轮联赛中状态不佳,不仅没有取得进球,而且与队友的配合也欠缺默契,低迷的表现也让哥伦比亚球星头顶上“史上最贵外援”的光环暗淡了许多。“这不是我状态最好的两场比赛,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尽管与国安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一周多的时间,但一提到前面的比赛,蒙特罗还会深深的自责,认为是自己的表现不够好,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蒙特罗是泰达本赛季引援最大的手笔,俱乐部用巴尔克斯加上500万欧元现金的方式,从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引进了哥伦比亚球星,目的无非是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出乎意料的是,尽管蒙特罗热身赛连续多场进球,但联赛开战之后,泰达两场比赛不仅没有胜绩,而且进球榜上还是零数据,这样的表现也让球迷倍感失望。值得一提的是,在质疑球队进攻力不足的同时,顶着“泰达史上最贵球员”名号的蒙特罗,在外界的批评声音中首当其冲,毕竟他在这两场比赛中仅贡献了6脚射门1脚射正的数据,与之前热身赛上神勇表现大相径庭。

正因为如此,虽然与富力、国安的两场联赛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蒙特罗在训练中还是闷闷不乐,脸上的笑容较之赛季前的备战也少了许多。“这不是我状态最好的两场比赛,我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周二公开训练课接受采访时,蒙特罗特意谈到了前面比赛自己的表现,他坦言自己的状态不理想。当然,蒙特罗自责也有谦虚的一面,毕竟泰达进攻端对蒙特罗支持力度不够也是球队没有取得进球的一大原因,蒙特罗也有自己的态度,“我和队友还需更加默契的配合,配合打出来了,机会就会出现,进球也便水到渠成了。”蒙特罗坦言,自己并不在乎“最昂贵球员”的称号,他只想在泰达队认真踢好比赛。“我现在心态挺好的,我从欧洲联赛过来,我已经不需要证明什么,来这里也不是要当明星的,我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进球取得胜利的,没有比进球更好的贡献了。”蒙特罗言语之中也是异常诚恳,他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调整好状态便可以找回热身赛上的感觉。

尽管前两场联赛状态不佳,但主帅德拉甘对蒙特罗还是绝对的信任。“高水平球员是需要一个好的比赛节奏的,我相信他只要调整好状态和节奏,进球很快就会到来。”德拉甘表示,虽然蒙特罗在里斯本竞技时基本上都是司职“影锋”的位置,而来泰达队后改为突前前锋,但老帅认为蒙特罗能够很快找回位置感,“他以前也踢过这个位置,我相信他的能力。至于他以后比赛的位置,可能会有所调整,但会根据比赛再来安排。德拉甘表示,蒙特罗在与富力和国安的两场比赛中,也都有破门的机会,所以老帅认为他只要调整好状态,进球很快就能到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