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1-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保持热身赛不败纪录

天津北方网讯: 3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应河北华夏幸福队之遥,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与河北华夏幸福队进行了一场全封闭的热身赛,结果泰达队凭借范柏群在临终场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延续球队热身赛不败的良好纪录。

由于恰逢国际比赛日,这场比赛双方都有球员因为国家队比赛而缺阵,相比来说,河北队缺少的主力球员更多,泰达队只有中后卫儒尼奥尔回国效力。

经历了中超前两轮比赛的试探,德拉甘对阵容进行了修正,蒙特罗回到了他擅长的影子前锋的位置,姆巴耶首发出场,瓦格纳则坐在了替补席上。这种改变与球迷的呼声相吻合,很多球迷在看了前两场比赛后都觉得蒙特罗并非擅长单打独斗的外援,如果自己突在最前,很难发挥作用。而姆巴耶虽然技术相对粗糙,但是冲击力很强,正好可以起到前场战术支点的作用。

可能是由于刚刚开始演练这种配合,他们并没有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是这样的改变已经可以看出德拉甘在着力解决进攻难题。其实,德拉甘一直在根据泰达队的球员特点打造这支球队,而绝非把泰达队变成他曾经执教的江苏队,他需要的是时间。队长周海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虽然双方都进入状态慢,但是泰达队在下半场体能明显优于对手。相信这就是德拉甘在冬训苦练体能的结果。

打破比赛僵局的进球来自于终场前,王新欣在禁区前主罚任意球,范柏群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值得关注的是,王新欣虽然没有能够进入前两场比赛的18人大名单,但是他依然保持着很好的竞技状态,相信这次助攻会让他得到更多在中超中出场的时间。

虽然这场胜利让泰达队延续着热身赛不败的记录,但是联赛才是根本,距离4月3日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只剩下一周的时间了,德拉甘能否带领泰达队取得赛季首胜,值得球迷关注。(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