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天津体育> 正文

泰达联赛两轮不胜 小胜华夏幸福热身赛保持不败

联赛两轮不胜,泰达一球未进,球队攻击力疲软的问题暴露明显。但是,回到热身赛的赛场,泰达队还是延续了今年冬训的火热状态,在昨天(26日)下午与华夏幸福进行的热身赛中,泰达队凭借范柏群补时阶段的头球1:0绝杀了对手,今年热身赛保持了12胜4平的骄人战绩。“可能热身赛大家心态比较放松,发挥得就好一些。”一位泰达球员这样表示。

为了检验封训效果,泰达队周五乘车前往秦皇岛,与本赛季的新土豪华夏幸福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由于对手阵中杜威、丁海峰、姜宁以及阿根廷国脚拉维奇、科特迪瓦国脚热尔维尼奥、喀麦隆国脚姆比亚,要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而缺阵,因此华夏这场比赛并不是全部主力。但德拉甘对这场热身赛还是相当重视,毕竟接下来泰达队将接连迎来与亚泰、绿城以及宏运的3场保级主要对手的挑战,因此泰达队急需演练新阵,提升前两轮联赛暴露出进攻端攻击力不足的问题。

在这种背景下,这场热身赛对泰达的意义更大一些,考虑到比赛中将演练新的战术打法,泰达与华夏幸福都谢绝了媒体的采访,两队昨天下午3点在秦皇岛体育中心闭门热身。

泰达此役还是采用451的防反阵型,但由于瓦格纳有伤在身,因此在首发阵容上德拉甘进行了调整,高大外援迪亚涅出现在突前前锋的位置,而蒙特罗的位置回撤至前腰,替代了有伤的瓦格纳。其余位置都是前两轮联赛的主力,门将杨启鹏,后卫线依次为白岳峰、吕伟、阿莱克斯以及聂涛,后腰还是李本舰和周海滨,两个边前卫分别是周通与胡人天。这套阵容和打法在这周封训中多次演练,但在热身赛真刀真枪演练时,泰达进攻依然没有太大的起色,两队0:0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易边后泰达进行了人员调整,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换下了首发11人。在下半场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破门机会。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就在两队都认为会平局收场的时候,泰达队获得了前场定位球机会,替补登场的王新欣主罚的定位球落点极佳,范柏群人群中跳起抢点头球攻破华夏幸福球门,帮助泰达队1:0击败对手。

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是泰达队今年热身赛取得的第12场胜利,更为傲人的是,泰达热身赛已经保持了16场不败。“从比赛表现来看,还是看到了这周封训的效果,队员们都保持了不错的状态。”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如果球队能把热身赛的良好状态带到联赛当中,球队赢得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比赛结束后,泰达乘坐高铁返回天津。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今日上午恢复训练后,队员们将得到1天的休整时间,然后再重新集中备战4月3日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