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体育频道> 综合体育> 正文

【图】NBA勇士队誓破公牛队纪录 今天对阵小牛面临巨大挑战!

近两个赛季,西部的勇士队可谓是风生水起。上赛季,先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库里拿常规赛MVP,然后他们一路高歌猛进,最后拿得总冠军。这个赛季,勇士的气势不减反加,当前常规赛他们已经拿到64胜,只要再胜九场就能打破公牛队的单赛季72胜纪录,今天对阵小牛,小牛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勇士队能否渡过难关呢?

NBA是美国篮球联盟,分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总共82场,NBA是世界上最顶级篮球巨星打球的地方,NBA球队按照美国的东西部划分,而勇士队是属于西部。勇士队,主场位于美国金州,于1946年成立于费城,并于同年加入NBA,1962年迁往金州,是NBA太平洋赛区的一部分,现在勇士队的主教练是斯蒂夫-科尔,当家球星是斯蒂芬-库里。勇士队曾经获得过三次总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14-2015赛季,在总决赛中击败勒布朗-詹姆斯,时隔40年再次捧起奖杯。

勇士队今天的对手是由诺维斯基带领的小牛队,小牛队曾经获得一个总冠军,队中拥有很多老将,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对勇士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如果输了,破72胜纪录的机会又小了。今天的比赛,勇士队在当家球星库里的带领下打得风生水起,勇士队最擅长的是投三分球,今天全队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恐怖的47%,尽管在比赛过程中小牛队对勇士造成一定的麻烦,但是小牛队始终战胜不了强大的勇士,以120-128落败,勇士距离破72胜纪录又近了关键性的一步。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